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介绍我的面膜。。

hihi。。。 今天是想和大家介绍我常用的面膜。。
当然上次去了台湾,少不了的一定是面膜啦!!
台湾卖的面膜不是很多牌子但真的很便宜。。(哈哈)。
好啦!!废话不要那么多。。先来看看我的面膜。
今天先介绍大家最熟悉的我的美丽日记!! 买6盒才需要台币1100
所以我买了12盒。。还是很便宜。。真的。第1款(从左边算起)冰鈊活氧面膜cooling mask
冰镇焕肤 含薄荷心凉因子,能瞬间唤醒疲惫的肌肤,为倦态暗沉的肌肤注入蘴肺的能量
让每一吋肌肤沉淀在放松,清新和舒适之中,扫除倦容!!
功效:舒缓,醒肤,保湿
适用肌肤:一般肌肤,日晒后使用或疲惫肌肤
ps:这面膜感觉没什么舒缓的功效但还蛮保湿的。。没放在冰箱都有冰冰的感觉。
第2款芦荟面膜 aloe mask
保湿修复 芦荟萃对肌肤有机佳的保湿功效,能提供所需的水分与滋养,
使皮肤光滑柔嫩,富有弹性
功效:保湿
适用肌肤:一般,干燥和粗燥的皮肤
ps: 我一向最喜欢芦荟的面膜,很保湿也不伤肌肤,肌肤一干燥就很容易生痘了
第3款 苹果多酚面膜apple polyphenol mask
细腻毛孔,苹果多酚协同芙蓉花酸精萃及柠檬萃精华,
发挥苹果美肌焕肤力量,温和代谢老旧角质,促进肌肤更新
功效:饱水紧细,细腻毛孔
适用肌肤:一般,毛孔粗大肌肤
ps: 这款还蛮适合给油性肌肤,但我不太建议给敏感肌肤的人用
第4款保加利亚白玫瑰面膜 bulgarian white rose mask
透亮白皙,具有舒缓,洁净,保湿肌肤效果
改善暗沉无光皮肤,达到细腻,透明感,亮丽有光泽的白皙肌肤
功效:清,透,净,白
适用肌肤:一般,暗沉
ps: 其实白皙肌肤我倒看不出来,但重而来之还是很保湿的,只要做足保湿自然就会明亮了
第5款 珍珠粉面膜 peal powder mask
嫩白肌肤,能使无光泽的皮肤白皙水嫩,细腻无暇
功效:嫩白,滋养
适用肌肤:一般,暗沉,干燥肌肤
ps: 本人也很喜欢珍珠粉,它真的能让肌肤变得嫩白细嫩,不过这是要长旧的用下去才有效果的
好了!!今天就到这里,下新期会介绍另外一个牌子。。
手好累哦!还好今天是新期日。。希望能帮到大家。。
see ya...




3 comments:

  1. 好多样面膜啊。。。难怪本小姐膜得那么漂亮美丽!!!。。马来西亚。。好贵啊。。我只好用沙纸。。呵呵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沙纸是哪来干嘛用的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。。沙纸是拿来摸木。。让它滑面滑的 ︿︿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