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18/2/2011 made a 便当

hi, everyone...
这是我(不是第一次的便当啦)!!
但是我第1次发帖啦!!
这个便当很有营养哦。。只是没肉吧了(我不爱吃肉啦)!!
好啦!元归正传。。今天准备了菇,鸡蛋还有茄子
菇是要炒熟就好加一些些的盐(很营养吧)
蛋是要做成日式蛋。。很简单放糖和盐放在平底锅要用小火煮熟就好。。
茄子呢。。我放了盐和特制的辣椒。。当然不能说啦!!哈哈。。
好啦!!完成了!虽然说。。样子不是很好看。。
但还是不错吃的啦!!没有色香味齐全真是不好意思。。
(才发现打华文真累)。。

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看来你也有一手。。看来好好吃呀。。可是。好多工呀。。如果有人做给我吃。。那多好呀 ^^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叫你的女友做给咯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啊天呀。。都没女友。。怎么叫啊。。你有好介绍吗。。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